比較早會賺錢所以什麼都自己付

我是技職體系的 所以高中就自己打工、合作見教 學費我是自己支付,父母會給我生活費,住學校宿舍 高中畢業就開始上班了 當時薪水約5、6萬 我的第一台機車、汽車也是自己賺錢自己買 手機也是花自己的錢買 後來去讀在職專班想拿到大學學歷也是我自己付學費 當然我覺得我有在賺錢、夠支付,這沒什麼 他們也不是沒錢 只是覺得我有在賺錢了,這些東西就不需要他們付,自己付很正常 妹妹是普通高中考大學,一路念到研究所 普通高中沒人在打工的這我也知道 所以高中到研究所的學費+生活費都是父母支付 手機、機車也是父母買給她 但我上次換了新iPhone、跟男友出國玩 結果被爸爸唸只會花錢、花錢如流水 其實蠻不爽的 我高中大學學費自付省了他多少錢 18歲以後就自己賺錢 他們花在妹妹身上的錢比我多太多了 我也沒去計較這些(還是我應該計較) 現在花自己賺的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出國旅遊還要被唸 妹妹沒在賺錢我過年還包紅包給她,有一年沒包還被唸怎麼沒包給妹妹,有在工作對自己的妹妹要大方一點 我妹要出去玩來我這裡住我還要帶她去吃飯,我爸還會傳訊息給我說帶她去吃好一點,上次叫她自己搭公車去車站也被唸怎麼沒開車載她去。 因為提早出社會所以應該要擔負比較多責任嗎。
愛心
1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