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出血

上個月3/21來月經 這個月跟上次一樣月經要來不來的感覺 也就沒有特別驗孕(因為覺得不可能會中獎 就在4/12有血 就想說可能經期要來了 維持了2-3天但量沒很多,到最後21號去看了婦產科 。 醫生幫我驗孕最後是兩條線(第二條比較淺 陰超還沒有看到胚胎 但我現在還在出血,吃了小白球(黃體素) 雖然說要放寬心,但還是好擔心 有時候 廁所時尿尿會有分泌物(像月經的感覺跑出來),加上 這兩天有血味 不知道是出血悶著還是怎樣🥲 有人有這樣的經驗嗎?
愛心
1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