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討厭的支言支語

最討厭的支言支語不是名詞 而是用法 給誰整無語了 給誰換了個東西 給誰怎樣怎樣了 比起被挑出來糾正的名詞 已經漸漸的滲透 也從來沒看過有人去糾正這部分 我所認知在台灣的用法只有 什麽東西給你/給我 或 給我過來我數到三 幫誰怎樣、被怎樣 這兩個動詞都還沒消失吧?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禁止使用抖音 學習了解他國文化沒有錯 但你去學習想滅掉自己國家的文化還當幫兇就有錯了 年紀小沒有識別能力就只能靠我們這些成人做點什麼 但偏偏成年人、中老年人也看臉書的影片、看小紅書、看抖音 看到覺得把麵炫完了這種說法是從小到大是這樣講的 真的覺得好無力😞 我真的不想當中國人 也不想當中國人的備用器官。 我知道threads的觸及率比這邊高 一直以來都潛水 已經鼓起勇氣發了這篇文 請去罵醒身邊那些容易被洗腦還不自知的人
愛心
哈哈
跪
53
15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