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節你們發了什麼???匿名本人在高雄上班,勞動節公司才發了3200元禮券......(家樂福or全聯or 711,自己選一個) 我們公司規定,全年除了年中獎金與年終獎金外,還必須額外發總共18800元價值的禮券.....(分四次發完) 大家可以上來炫耀一下自家公司,我想看看你們都有什麼福利,讓我羨慕一下..... ps:我一直認為,勞動節應該要發至少一個月或半個月獎金才對....只發幾千元禮券感覺偏寒酸...勞動節工作時事閒聊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