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父母不經我的同意,就把我生下來...

匿名
這世界上滿滿的都是不開心的事,越來越多,開心的事會流逝掉,慢慢的看不出痕跡,唯有傷口會累積,疤痕越來越多。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想得開,反而被世人稱為想不開,為什麼我想離開就一定要牽扯到那麼多人都有狀況有問題,甚至可能某些在意我的人,還要因為我想離開而變得更瘋癲,我從沒要求過這樣的關心,我只是想好好的,不用再去面對很多的東西,以前我害怕沒有來世,後來只害怕還繼續過今生,我不能接受我的離開可能會牽扯到其他人跟著離開,但他們的期待跟壓力,也讓本就喘不過氣的我,更累更疲憊,想走,一個喜歡好結局的悲觀主義者,往往在事情好起來後,選擇離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