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說要離職去炒股了

本來我們部門有6個人,現在剩下一半,因為有3位股神,資產翻了不知道多少,已經提離職說要退休炒股了 曾經看過一眼某位的對帳單,有瞄到台積電220%、0050 180%,獲利快破1000萬了 乾…為什麼我覺得很不公平,他們離職工作都交接給我們不能走的人,但我一個月薪水才拿6萬,扣掉家庭生活開銷、房貸、小孩花費,根本是月光族 這個世界已經不是努力工作賺錢的年代了,台灣股市已經變成賭場了,誰要跟你努力上班賺錢?人人炒股賺得比本業多了去 我們這種「中產階級」,已經淪為貧民底層了,台灣誰還敢生?終將因少子化滅亡!
愛心
哈哈
驚訝
810
54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