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胎單身沒自信,該怎麼改變

今年29歲快要30歲了 看到身邊的人都陸續有穩定的對象 目前待業,還在找工作 沒收入 自己還是單身 我有分析過自己母單的原因 在學時期都會跟大家相處 自己也不是風雲人物 課堂上都會聊天 剛畢業沒多久都會聯絡也會約出去吃飯 時間久了之後也幾乎沒在聯絡了 不管是國中、高中、大學 都是一樣的結果 總覺得都是一個階段性的朋友 從以前就覺得自己的社交方面有問題 沒有什麼知心好友 說直白點就是邊緣人 休假日也都宅在家沒在出門 滑個手機、打個電動 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平常也沒什麼嗜好 看很多脫單的人 幾乎都交友廣闊 而且講話很幽默 讓人想親近 我已經29歲了 這樣的日子挺單調的 想問各位前輩 該怎麼改善
愛心
哈哈
13
7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