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心情
26歲了穿三角褲還會被笑
匿名
最近和朋友出去玩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沒有交過女朋友 從小到大內褲都是穿這種三角褲 前幾天被朋友看到說26歲了還在穿這種三角褲也太好笑 想問真的有這麼糟糕嗎?
10
31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