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歲了穿三角褲還會被笑

最近和朋友出去玩 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沒有交過女朋友 從小到大內褲都是穿這種三角褲 前幾天被朋友看到說26歲了還在穿這種三角褲也太好笑 想問真的有這麼糟糕嗎?
megapx
megapx
megapx
愛心
哈哈
10
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