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見到嫂嫂

哥哥交了好幾任女朋友 昨天是第一次見到 他們交往不到一年 女生就懷孕了 所以最近登記了 (是我太傳統嗎 哥哥順序錯了吧? 交往不到一年就懷孕還打算生下來⋯ 我以為應該是穩定交往三年➡️結婚➡️生孩子) 昨天家庭聚餐哥哥把老婆帶來了 長輩還沒動筷子 嫂嫂跟哥哥都開始吃飯了 雖然我們家是沒有一定要求長輩要先動筷子 後輩才能用 但我自己一直以來都有這個習慣 甚至去男友家我也是都等長輩動筷子我才會跟著吃 我以為這是最基本的禮貌⋯
愛心
跪
20
3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