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銀行遇到很可愛的行員 讓低能量且待業中的我有開心的一天
辭職後準備考試都提不起勁,最近整個人呈現低能量的狀態,也幾乎足不出戶,沒什麼跟人交流。甚至男友跟我分享他工作中不小心出錯,感覺起來是需要我可以稍微說點話安慰他一下的這種時候(例:沒事啦這個問題你主管也說了他自己也不知道會影響到別的部門,不是你的問題)我都想不出來要給什麼反應⋯我當下居然就已讀放著 慚愧orz
今早特地去銀行把以前小時候的銀行帳戶轉為成人帳戶,不然都無法使用網銀功能。排隊排了一個小時終於輪到我了,櫃員是一個很漂亮的女生,我一開始就有注意到她有畫一點淡淡的眼影,也有畫眼線,儘管戴著口罩無法看到全臉,可是光看眉眼就知道很漂亮ꈍ .̮ ꈍ
拿印章給她的時候,她注意到印章上有貼姓名貼「不會喝」她笑笑問我這是我自己貼的嗎,我有點糗因為那是之前喝酒不勝酒力,覺得好笑而做的姓名貼,笑笑地回答她後,她也笑:「是真的不會喝嗎XD」這下我是真糗了哈哈哈哈
後來手續也比較多,需要拍照留人像紀錄,也需要用平板閱讀合約及簽名,過程中我也蠻兩光的⋯
她說:「你方便摘下帽子嗎?等下我們拍照的時候會需要拿下帽子喔」
我:「當然可以啊」
她:「我稍微問一下哈哈,因為有時候會遇到客人說我現在真的沒辦法拿下帽子」
我:「XD」
我今天是騎車,素顏戴眼鏡帽子加上天氣很熱,帽子一拿下來頭髮就亂亂的,她還問我要不要給我鏡子,我想說不用麻煩她,我自己拿手機照一下就好,結果稍微梳兩下就自暴自棄說沒關係就這樣拍好了⋯
之後快辦完了我還問她是不是還沒吃飯,感覺很辛苦,因為那間銀行整間人蠻多很吵雜🤧
她就跟我稍微聊了一下,聊到指甲,她還推薦我補充鋅鈣鎂(?)能讓指甲變硬,聊到她有去看醫生檢查身體發現缺某些礦物質(?)當然啦她在邊跟我聊天手上動作也沒停(好厲害)
後續好像要等主管審核之類的,她說我的美甲很漂亮,她從剛剛就有注意到,我就跟她分享這是我做過最⋯的(以前不做這個風格,第一次嘗試)分享工作室大概在哪,順便給她看了下圖,我的養甲紀錄,因為一般人看到我的指甲都想像不到我咬了20年指甲,過去20年從沒用過指甲剪(真的)😆
結果她居然說:「你是不是有在dcard上面⋯?」
我:(大驚)「對啊⋯我有留言 在養甲床跟游離線的」
她:「因為我有在看養甲床的文章,剛剛看這個圖片覺得好眼熟⋯」
我:(捂臉)「突然覺得很羞恥⋯⋯⋯」
她:「沒想到會被認出來吧哈哈哈哈」
後來差不多程序也辦好了,試用了一下網銀功能都正常就開心的離櫃了,離櫃前她還稱讚我皮膚很好頭髮很軟⋯天啊!!!我超級醜的樣子她居然還能誇我😭
遺憾的是一直找不到機會開口稱讚她很漂亮,我實在太遜了zzZ 數度想開口,話到嘴邊又吞回去,我平常真的不是這樣的人,今天怎麼這麼遜🚬(平常很會稱讚別人)

這難得的緣分,本想說留個聯繫方式,但我又不知道這樣合不合規定,也不確定人家想不想/會不會耽誤她工作,所以也沒開口ᴗ͈̥̥̥̆‸ᴗ͈̥̥̥̆
如果幸運的話希望那位漂亮的銀行櫃員看到這篇文,祝福你上班順利不要遇到奧客/指甲不要被撞斷/甲床順利養大✨ You really made my day 🍒
在今天之前我大約已經兩週沒跟除了家人以外的人說話聊天了,感覺今天能量有恢復一點
抱著開心的心情去唸書了⌯>ᴗo⌯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