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朋友

匿名
上大學也一陣子了 閒來盤點自己身邊的朋友 發現沒有幾個是能夠一起約出國玩的,要好的幾個不是除了我還有別的圈圈或者是系核太忙,不然就是跟高中同學比較好,或者不是女生,感覺現在都約不出國到時候畢業在揪畢業旅行的時候一定也會落單,覺得都被當備胎 每次被說人脈廣都覺得很好笑 真的要揪出來根本沒幾個會鳥我 不知不覺自己就變孤兒了,每次說要揪 揪到最後都是說說 不然就是國內一日遊 感覺生活還是要有一些可以出去玩的朋友 不然就只能獨旅 但是沒自己出國過獨旅也不太可能 好像就被綁死了 受夠交朋友了 反正不就是不能出去玩 我乾脆擺爛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