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前上班的路上撞到直直下墜的鴿子 那是我第一次奪走其他的生命 我是想很多的人 哭了兩天 我不知道自己在哭什麼 頭腦好亂 我記得撞到他的前3-5秒我就看到他了 我沒有按煞車 因為我覺得他會躲過我 我這種僥倖的心態 很糟糕 害死了一隻鳥 我記得撞到他的前5分鐘 我看著天空 好美 我想找個人分享但沒有人 心裡覺得好可惜 要是身邊有個人可以看我一起看晚霞 說說天上的顏色 雲的形狀 還蠻好的 鴿子被我撞死 他再也看不到 下班了一整路帶著他的身體 我想把它埋起來 但挖土的時候蚊子好多 而且好熱 我想著 那大概先這樣可以蓋起來就好輕輕的壓了壓土 我覺得我應該要再挖深一點的 但我選擇將就 我很糟 離開的時候 旁邊有一隻貓 你不會變成他的宵夜 你不會 昨天經過又哭了 我覺得我是最糟糕的人 他因為我再也看不到彩虹跟晚霞 但其實那天回家我很擔心他身上會有病毒 我害死他 還怕他害我 回家的路上我剛好經過土地公 我跟土地公說希望你能安息 可以來我的夢裡告訴我 可是我昨天夢到安全帽被偷 我去附近的店買 結果是白色的飛天小女警山車帽 但我要樂高帽而且白色很容易髒 所以沒買 鴿子 我會省錢的 我最近是想買樂高帽沒錯但我的山車帽也很新 我還在等你 你慢慢來
megapx
megapx
愛心
4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