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的原因

匿名
原PO背景
40幾歲
有正常工作
但負債累積太多月付金額壓得喘不過氣來
偏偏我的食量又很大常常晚餐要吃很多
因此伙食費開銷蠻大的
常常月底就要吃土
以下純抒發心情TAT
今天6/5是領薪水的日子
昨天我因為身上沒錢了
我下班前就用ubereat點了餐點要外帶自取
付款方式我是選我的VISA金融卡
但因為戶頭沒錢了
所以扣款失敗
但其實我知道就算扣款失敗
ubereat還是會顯示因為我是重要的客戶
所以還是會先讓我點餐
後續再付款
接著我就下班要去餐廳領取餐點了
到了餐廳
他說因為其中有一個餐點賣完了
他有提出缺貨確認
我沒確認
所以訂單取消了
問我要不要現場買
比較便宜
我就回覆說可是我沒現金
店家就說那你重新下單
勁辣雞腿蛋餅改成勁辣雞腿抓餅
但因為我的手機電信費逾期沒繳
所以無法上網點餐
我只好跟店家說請稍等
然後趕快騎車到附近的7-11連wifi點餐
結果沒看到抓餅可以選
我又騎回店家詢問
他在系統開啟抓餅選項
我再騎到7-11點餐
但因為上次訂單付款失敗後又被取消訂單
所以系統已經知道我那張卡片無法扣款了
無法讓我扣款
我只好緊急聯絡朋友的卡片先借我刷
才得以點餐
點完再騎回餐廳說我點好了
我覺得我好狼狽
我的人生怎麼會過的如此糟糕T_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