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窮的原因

原PO背景 40幾歲 有正常工作 但負債累積太多月付金額壓得喘不過氣來 偏偏我的食量又很大常常晚餐要吃很多 因此伙食費開銷蠻大的 常常月底就要吃土 以下純抒發心情TAT 今天6/5是領薪水的日子 昨天我因為身上沒錢了 我下班前就用ubereat點了餐點要外帶自取 付款方式我是選我的VISA金融卡 但因為戶頭沒錢了 所以扣款失敗 但其實我知道就算扣款失敗 ubereat還是會顯示因為我是重要的客戶 所以還是會先讓我點餐 後續再付款 接著我就下班要去餐廳領取餐點了 到了餐廳 他說因為其中有一個餐點賣完了 他有提出缺貨確認 我沒確認 所以訂單取消了 問我要不要現場買 比較便宜 我就回覆說可是我沒現金 店家就說那你重新下單 勁辣雞腿蛋餅改成勁辣雞腿抓餅 但因為我的手機電信費逾期沒繳 所以無法上網點餐 我只好跟店家說請稍等 然後趕快騎車到附近的7-11連wifi點餐 結果沒看到抓餅可以選 我又騎回店家詢問 他在系統開啟抓餅選項 我再騎到7-11點餐 但因為上次訂單付款失敗後又被取消訂單 所以系統已經知道我那張卡片無法扣款了 無法讓我扣款 我只好緊急聯絡朋友的卡片先借我刷 才得以點餐 點完再騎回餐廳說我點好了 我覺得我好狼狽 我的人生怎麼會過的如此糟糕T_T
愛心
哈哈
驚訝
12
2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