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30年後能看到台灣人斷子絕孫

心情

覺得很正確,你也覺得某些執政團體判太重嗎?

引用的文章
藍綠白紅意識形態對台灣最大的幫助 就是消滅萬惡的台灣雜種 台灣人極端雙標的態度真的不值得同情 對原住民就一副南島語族是真正的台灣人 認為自己的祖先跟人家通婚卻不談把原住民趕上山 日本古代的繩文人(原住民),歷經數代中國移民(渡來人)的血統輸入,本土原住民的基因成分,甚至僅存不到3成,有7成都是東亞大陸構成,結果台灣數據能寫80%是原住民,根本反過來想說原住民比漢人還多,這種不合理的現象。 鬼頭宏『図説・人口で見る日本史』PHP研究所 2007年を基にしています。古墳時代に漢民族が大量に流入して現在の日本人女性の約 70パーセントが漢民族です。現在の日本人男性の役 36パーセントが漢民族です。
megapx
台灣今天到處毒品橫行、毒蟲氾濫,其實就是台灣人自己造成的! 民進黨柯賤民的兒子賣毒,台灣人用顏色護航跟吵架 綠畜指責藍色也有賣毒是為反而反 而舔共藍想到的方法就是減輕法律,新聞上高喊支持反毒,議院裡提案減刑。
megapx
megapx
megapx
所以這帶來什麼結果? 很簡單啊!就是藍色賣毒可以減刑了,綠色賣毒可以更囂張 每次看到台灣人被毒駕撞死,我就覺得很酥服 因為台灣人根本不在乎法案跟公投結果,只在乎投票的顏色有沒有贏 所以台灣人被撞死真的是「求仁得仁」,你的選票就是送自己去陰曹地府的門票啊! 底薪29000跟外勞一樣,外勞也有勞健保的現在 台灣人不跟外勞一起加班到10-12小時 領不到5萬以上的薪水,那是你不願意跪啊! 人家做2休1被強制吃1天假,甚至休8是違法的,你也沒本事設立工會啊! 有本事就去搶全台灣才100萬人就業的高科技職缺麻d( ̄  ̄)
megapx
台灣民主的台灣價值,就是投票人要學會跪下去啊
megapx
惡人先訂制了惡法,才只能在「惡法亦法」的原則下限縮了體制正義⋯⋯ 然後這個「惡法」,是經由你我選民之手給出的權力 你我是產出的源頭,不要以為自己氣噗噗、輕飄飄給一句正義評論 就以為自己有多神聖,掩飾不了你我也是這惡業的一環⋯⋯ 試算了一下,我維持健康的狀態可能還有30年,真希望我能在30年後看見台灣人0生育,路邊都是毒蟲,天空上都是排放廢氣,這一代出生的每天都在自殺的未來( ̄∇ ̄)
愛心
哈哈
驚訝
48
5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