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發現不婚不生很可怕的事了!

終於發現不婚不生很可怕的事了⋯⋯⋯ 就是我一個月薪水10萬 有時候酒錢就花掉就快5萬🤣🤣🤣 39歲 不婚、不生、沒有學區房、沒有補習費、沒有親子旅遊 但有一整櫃酒🤣 朋友都在煩惱小孩要讀哪間國中 我在煩惱今晚要開香檳還是白酒 這幾年真的買了不少東西 威士忌、日本清酒、龍舌蘭 最近又開始迷上橘酒 有時候酒商新品通知跳出來,比老闆傳加薪還讓我興奮 來開箱我這個39歲大齡女子一個禮拜喝掉的酒單! 順便推薦給大家讚讚的酒 星期一:哈密瓜火腿配 Laurent-Perrier 算是國際知名香檳品牌中的經典款 氣泡細緻、酸度舒服,不會有太強烈的攻擊性,屬於不太容易踩雷的香檳~~~ 朋友第一次接觸香檳的話,我通常都會先從這支開始
megapx
星期二:宵夜泡菜豬肉配自然派香檳 屬於自然派香檳圈蠻有名的酒莊,不是大眾品牌,但酒友評價很好 喝起來比較有個性,帶點自然派特有的風格~~
megapx
禮拜四:沙拉配布根地 Chardonnay 風格乾淨清爽,果香跟酸度很平衡,沒有太重的桶味,平常搭沙拉、海鮮或輕食都很舒服,是我覺得很適合日常喝的一支白酒,屬於入門級布根地 Chardonnay
megapx
星期五:羊排配美國 Chardonnay 這支是美國那帕谷 Chardonnay,風格偏熟果香、奶油感明顯,很適合配羊排 跟布根地 Chardonnay 完全不同路線,酒體比較飽滿,存在感很強,搭烤肉、羊排這種味道重一點的食物特別過癮
megapx
另外35歲以後建議!! 喝酒前都吃個益生菌保養一下腸胃~~ 以前20幾歲的時候真的很敢喝,威士忌直接純飲、清酒開了就一路喝到底 龍舌蘭 Shot 來 Shot 去,隔天照樣八點進公司上班 現在不一樣了,現在39歲,喝完隔天真的有感 頭痛、口乾、胃不舒服,起床照鏡子覺得自己像被砂石車撞過…… 在外商公司上班應該都懂那句:攻無不克,吃醚立克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以前喝酒靠年輕,現在喝酒靠科技🤣 結論! 39歲不婚不生的生活 大概就是把原本要養小孩的錢 拿去養酒櫃! 然後不婚不生最可怕的事就是 一個月薪水10萬 結果有時候酒錢就花掉快5萬🤣🤣🤣
愛心
122
4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