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對男生穿內衣的看法?

我胸部大概跟國小高年級或國中女生差不多大 胸部的晃動真的蠻不舒服的 我先試了束胸(非常不舒服)、裡面有胸墊的背心(聊勝於無。 有時候睡覺穿還不錯),然後是運動內衣 我覺得內衣的功能應該是服務有胸部的人、而不是女人 好奇問一下各位在路上看到男生穿內衣的看法?
愛心
哈哈
嗚嗚
18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