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說髮型像賴清德

最近去燙頭髮 家人一直覺得看不出來燙了什麼浪費錢 我以前一直都是隨便簡短 有好一陣子都是百元快剪 最近才慢慢在髮型與穿搭上努力改變 這張這樣是沒特別整理 沒吹也沒造型品的樣子 剛剛差不多就這樣 不是阿到底哪裡像賴清德啊啊啊啊!
megapx
我是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覺得只有燙黑人捲捲 還是陳菊那種才叫燙頭髮 不是阿我本來就沒有要燙那麼卷而且燙很卷還要烘罩什麼的整理 家人覺得浪費錢(我還不好意思說店家之後要漲價) 我爸跟我媽一直說像賴清德 欸拷貝 全世界就賴親德中分喔?明明就長不一樣 又不是髮型有分線就賴清德 說像誰不說 說個髮型又醜 又像那種人的 分線沒有燙很死 可以中分 也可以偏六四一點 搞得我明明覺得燙的還滿意 現在在家戴著帽子 (順便借機會問 有推薦的造型品嗎?)
megapx
megapx
愛心
哈哈
8
4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