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朋友

你總是像姐姐一樣被照顧我,我們之間沒有什麼不能說的,每次總是會互相買吃的給對方吃或是送給對方覺得適合他的東西,如今卻因為我的脾氣跟我自己容易對關係沒有安全感時常讓你感到壓力而失去你。 我不怪你,我知道是我的不對,但每次跟你一起上班看到你還能跟其他人有說有笑,我們之間就只剩下公事,我還是覺得好難過,這幾天睡不好,沒有一天不難過。 沒有想得到什麼安慰,就是覺得自己憋到快喘不過氣,找不到人說,很想抒發而已。
愛心
3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