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很久的女生

我有一個喜歡三年的女生,喜歡的過程發生很多事,例如我曾經寫過情書,但後來叫他丟掉,不要看,也不確定他有沒有打開過,中間他也跟其他人交往過,但因為父母不同意分手了,這個是我從共同朋友聽到的,他應該是不知道我知道,直到兩個月前他突然約我要去演唱會,我不知道他是真的找不到人才來找我還是本來就想找我,反正我就先答應了,所以前幾天我們一起去了。但我發現我真的做錯超多事情,首先因為我姐的票是用我帳號訂的,所以要來找我拿,他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這邊我先錯失了一段獨處的機會,但是演唱會要開始前她說要打卡然後要我拿著應援棒跟他一起拍照,然後他就要把應援棒跟舞台一起入鏡,所以我們要把手往前伸才拍得到,但是那時候我幾乎已經整個人貼著他了,他還是叫我往前一點,所以我真的很猶豫,不知道她是對我有沒有一點點的好感。接著散場的時候人很多,那個情況下,我應該是可以拉著她的手一起走的,但是我猶豫到了火車站還是沒有做這件事,接著我看到他在咳嗽,我居然是跑去販賣機買水,下來的居然還是冰水,摸到冰水那一刻我心都涼了半截,但我還是把冰水給他了…真的很後悔,那時候其實我跑快一點出站去7-11買個常溫水跟喉糖是來得及的,但我也沒去做,自此我已經錯失了第三次機會,接下來上了火車,他感覺很累,蠻想睡的,靠著旁邊的隔板,我就在想要不要讓她靠在我肩膀上,坐火車48分鐘,我猶豫了那麼久愣是完全沒動作。從那天回來到現在過四天了,我現在狀態有點差,每天12點上床到4點才睡得著,每一次想到自己錯失那麼多機會心裡就很難受,甚至有時候會打自己巴掌想把自己打醒,我跟他還會有機會嗎?
愛心
5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