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想AA在這裡會被女生罵?匿名先說個人對這個議題的立場,我認為兩個人說好就行了。想AA的女生去找想AA的男生,不想AA的女生去找全付男(反之亦然),沒有對錯 但有時看Dcard的文章,無論是擇偶版、感情版還是女孩版,只要女生疑似不希望AA,男生罵也就算了,怎麼連女生也一窩蜂的批評?現在這裡的風氣好像變成,即使是男方自願為女方付出,女生約會被請客也會被罵? 跟 Threads 女生支持女生的風氣差好多...難以理解為何 Dcard 的粉頭對女生也常常很不友善約會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