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們所認為的真實世界,只是一場夢匿名看了一部影片,覺得蠻有意思的。 如果…我們所認為的真實世界、現實人生,其實只是一場夢呢? 而當死亡的那一刻,(非自殺的死亡)其實是讓我們從夢中清醒過來呢? 那麼,我們其實毋需害怕死亡到來的形式。我們要問自己的是:你,願意醒來嗎?世界夢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