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個粽子哭屁哭

小時候覺得端午就是放假、吃粽子 長大後才發現能回家才是最重要的
megapx
連假窩在家跟家人看d+皮克斯 看到狸想世界的主角和奶奶相處時覺得很感慨 好久沒跟家人看電視了 小時候不懂待在家多幸福 但出社會後發現陪家人的時間真的越來越少 害我看到結局不小心哭出來 超尷尬...大家都在 我爸:粽子有這麼好吃喔🤣(真的這個臉
megapx
而且我爸完全就是喬治本人 不是長得很可愛的部分 是很愛傳貼圖的部分
megapx
但他們一樣都超善良❤️ 一看完電影就跑去裝了一大袋粽子 好像我平常都吃不飽一樣
愛心
哈哈
18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