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是三生有幸才進入這間公司
穩定加薪 員工福利好 工作量不會很多
說來慚愧
我覺得自己德不配位
這間公司很多認真且聰明的人
跟我以前待過的公司比起來
這邊簡直是天堂
因為我有一些自身的問題
導致我一直以來各種工作都做不好
從小時候打工
就一直有人際關係的問題還有學習的問題
我是那種邊緣人
常常被排擠
做事又常常做不好
現在這間公司是我待最久的
但一直以來
同事的幫忙、自己失誤的自責,長期下來一樣讓我喘不過氣
覺得對不起這些這麼好的同事
也偶爾覺得會不會大家其實也很討厭我只是都沒有說
其實我一直會覺得我會在這間公司待到退休
畢竟或許這是我此生最好的歸宿了
很幸運的是我在某次機運裡面算發了點小財(可以極簡型FIRE的程度)
我猶豫了很久
還是決定要辭職了
或許我這種人天生就不適合群體工作
只會拖累別人
後面我打算不是不繼續努力
而是改做自媒體
至少就算做不好也不會拖累別人
不用再內疚自責
沒薪水我也還有老本可以吃
我打算先到韓國讀書兼開啟自媒體之路
這個決定真的很困難
祝我未來的日子順利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