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際好累

感覺跟人接觸就會消耗我的能量場 整個都變得很怪 在關係裡想要保持好的一面 相處完卻覺得好累 還是一個人比較好 每天都要自己恢復能量 不然無法面對以前的種種 每天都重新開始 這就是代價吧
愛心
4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