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舌頭兩側潰瘍紅點點

匿名
三月底我好像因為長期失眠壓力大,然後我有抽菸(已戒)的習慣,導致舌頭潰瘍,目前已經看了第9位醫生……前面幾位都是耳鼻喉科醫生,看到我的舌頭都說沒怎樣,然後開潰瘍藥給我還有康寧的口內膠,擦了快一個月完全沒好轉,轉診到台大 內分泌科抽血,也說沒怎樣叫我回家,接著又掛台大耳鼻喉科(非舌癌),又是同樣結果,然後接著又看心理醫生“輕度焦慮”,後來又去看了牙科,牙醫師說我好像有口乾症,接著又去看了一個月的自費耳鼻喉科,那醫生會幫我的舌頭擦藥但一樣沒有好轉,這禮拜忽然跟我說我好像感染“鵝口瘡”,立馬又去掛了台大感染科,醫生說確定是鵝口瘡叫我吃一個禮拜真菌藥,舌頭潰瘍的部分可以擦康寧口內膠,我跟醫生說我之前已經擦了4條都沒用!他說舌頭潰瘍有很大因素是因為我自身壓力太大引起的!
拜託各位大大幫忙,已經三個月了看不好,我太太也因為我生病被我搞得快要精神崩潰,這三個月跑診所和醫院已經不下40次了!
想請教各位大大,是否有過類似病況然後如何康復的?
又或者是給那位醫生看好的!
拜託了 感謝各位大大幫忙。
⬇️防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