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你以為你自己有錢?

我家算滿富裕的 媽媽自己開公司白手起家 爸爸也是一直任勞任怨的陪媽媽走過風風雨雨 現在事業經營的有聲有色 小時候他們常常告誡我 :不要隨便跟別人說我們賺多少或炫耀家裡有錢 第一,錢不是妳賺的妳沒資格炫耀 第二,這樣容易引起別人的覬覦,也可能對妳有多一層心思 所以我一向低調 從來不談家裡的事情 不愛用名牌也不喜歡亂買東西 感覺起來就是一般家境小康的學生 後來我交了一個家境貧窮的男友 我也無所謂和他一起省吃儉用 也不介意請他吃幾頓飯或付一些生活費 前天 他突然跟我說 :欸,要是有個有錢帥哥跟妳告白 妳會離開我嗎? 我覺得很莫名其妙 回答他 :當然不會啊(0s我家就夠有錢了哪需要有錢帥哥==),他不是你我幹嘛要,難道有錢正妹跟你告白你會丟下我喔? 沒想到閃光竟然猶豫了一下 很為難的說 :我覺得我們兩個在一起這樣會滿辛苦的 每個人都希望過好日子啊 而且如果跟我在一起妳爸媽會覺得低就吧 靠北 我都沒有不要你了 你竟然還講這種話? 當我決定向閃光坦白我真正的家庭環境 跟他說我一點也不在意他沒錢 而且我就是那個有錢正妹時(自己講xD 閃光突然說 :其實我家很有錢,有錢到妳大概無法想像 我爸是某公司總經理我媽是銀行高層 我爸媽希望我找個女孩是門當戶對的 他們明天要帶我去參加公司的宴會 說要介紹董事長的女兒給我認識 我認真想想還是不要浪費妳的時間好了 我不可能娶妳的 正當我還在消化這超展開的劇情時 閃光拿出5000元給我 :這些日子妳幫我墊了不少錢 抱歉因為爸媽有交代財不露白 所以我騙妳自己很窮 5000連本帶利還給妳應該很多了 我震驚到只說的出:呃...沒關係我不想拿錢回來 所以你從頭到尾都在玩我嗎? 只是少女友所以來跟我牽牽手抱ㄧ抱 膩了就走? 你要披著窮人的外衣明哲保身還是測試別人我隨便你 但是你憑什麼玩弄別人的真心? 是不是告訴你我家比你更有錢你就要回來下跪哭哭了?? 後來我問了他爸的公司是哪間 因為想到原本媽媽週末要我去參加公司的活動 覺得實在太湊巧 呵呵 冤家路窄 果不其然 你他媽的你爸下個月還有工作再來跟我唱秋吧 偷偷跟你說我的董事長老媽早就看你的總經理老爸不爽很久囉啾咪 想認識董事長女兒? 我爸媽根本沒說要介紹好嗎 自作多情第一名咧 你以為你家很有錢嗎? 你還差得遠呢. 後續在這裡:
愛心
6205
48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