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解夢嗎??謝謝了!!

前幾天剛分手 雖然一直想挽回 但是已經知道不太可能了... 最近一直做怪夢~ 前天我夢到彩色蜈蚣 超肥超大隻還彩色的 (但是我覺得是我在FB看到太多彩色大頭貼的副作用??XD) 今天夢到我跟一個陌生男子在一起了 夢裡的我是猶豫的 猶豫似乎是因為那個陌生男子跟我前男友同個星座 而且我好像還喜歡我前男友 所以不知道該不該跟那個陌生男子交往 有一個印象比較深刻的畫面是 我跟"陌生"男友牽手往前走 但我因為猶豫所以回頭看了一下 但還是走下去了 有任何意思嗎?? 麻煩了 謝謝!!
愛心
4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