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有一個討厭的人

不知道你們在學校有沒有討厭的人? 最近學校在籌備聖誕趴 我是一個沒去過夜店,想去看看市面的大一新生,就準備從學校辦的聖誕趴新手村開始。 原本想說跟我身邊的瘦女一起去((以下簡稱瘦女 他是夜店咖去過無數次,自認為選男人要有錢長得帥才配的上她,每次上課只要旁邊坐的是男生,就會靠在男生的肩膀或手臂上 她跟另個朋友(簡稱酷女 說那天要去瘦女家好好打扮去洗頭再一起去聖誕趴 我以為我們交情不錯 每次上課都會幫對方預留座位,瘦女下班來不及買無糖綠茶,打電話叫我幫他買去學校,我都會答應,有時候沒給錢我也算了。 可是最近我發現,她似乎在利用我,有需求的時候笑笑的,沒需求就不鳥你 我跟酷女說 那等你們洗好頭我可以在活動門口等你們嗎? 酷女說 好啊 轉過頭跟瘦女說 欸某某說等我們洗好頭我們在門口碰面哦~ 瘦女 : 為什麼? ((不屑的口氣還有表情,後面霹靂啪啦講一堆,因為太吵我沒聽到,但我知道她就是不想 我坐在右邊的右邊剛好都看到了。 有時候我發言,或是團體在講話,她看我的眼神充滿不屑,等到要請我幫忙什麼,又是另一種嘴臉。 真是噁心。 怎麼會有這種人? 自己跟男朋友說分手對男朋友跟對狗一樣命令,說男朋友沒有她,會自殺 多愛她,結果人家分手馬上交一個溫柔女友,送她香奈兒, 瘦女知道後一直罵,說男人說愛她都是假的什麼的吧啦吧啦.... 唉~終於看清,這種朋友不要也罷。 欸還有,你真的也沒多漂亮,不要別人ㄧ進教室你就用九十分貝說 欸你今天穿得好醜!! 欸你今天幹嘛化濃妝 欸你上班穿這樣ㄛ!! 欸你好胖ㄛ!! 妳是有有多美了啦? by 飛不起來的蟲蟲
愛心
8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