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利他能無所不能,沒了利他能,萬萬不能

我想大家應該都是好奇標題才點近來。 什麼是利他能? 簡單說就是聰明藥,針對注意力不集中的孩子所使用的用藥。 政府三管制藥物,一般人無法取得。 每次我都要簽名才能拿。 我很好奇不用藥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 我很好奇一般人是怎麼樣面對書本那些字,為什麼你們都不會跳行。 因為正常人邏輯思維正常,只要唸書,書卷獎很容易拿。 我唸書請家教,只能求 all pass 電視劇說過:「別人學的我也要學, 別人有的我也要」 我只想要像一般人一樣。 服用藥物過的我,或許可以在舞台上表現卓越,在英語聽力能力測驗拿到應該有的分數。 但是藥效退了後,我會極度餓,和疲累,為了下午的課程,我又重複服用。 我和醫生聊過,這就是我。 我不能改變什麼。 最近越來越依賴它了。 生活起居,就算看個電影,騎摩托車 都好像無法專心看前方。 外表看似正常。 我也不希望別人用「同情」我的方式看我。 我看很多板上的朋友為了愛情和困擾。 我很羨慕,因為我發現我現在連句子文章都寫不好。 利他能 我好討厭你,但是我又不能沒有你。
愛心
哈哈
嗚嗚
99
8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