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秀#購票問題
銘傳大學
昨天去某威秀看蜘蛛人
男友買票的時候
售票人員問要不要搭兩杯飲料一個爆米花🍿️
後來我們先給了他1000元+另外105元(他說吉拿棒70元、跟升級美粒果冰沙15元的差額另外給他,但我們沒有零錢所以後來給105)
後來他找71元所以總共是1034元
我男友一直說不好意思他也一張臉😞
後來我就看了一下買到臭臉的發票
(兩張票270*2,其他484元裡包含吉拿棒70元、跟升級美粒果冰沙的差額,還有什麼柯南造型杯/爆米花盒/鑰匙圈)
我就有點傻眼為什麼是柯南
就算擅自幫我們加造型杯也加個蜘蛛人吧😂
(而且我現在才發現這樣加起來也才1024元...)
(但因為我跟男友本來也在連鎖餐飲店當外場人員
其實我們也很怕麻煩他們...)
我想說是不是如果沒有自己特別說明不要造型杯就會自動加造型杯
我就去問旁邊的服務人員請問為什麼是被加柯南造型杯跟鑰匙圈?那個鑰匙圈一定要嗎?
他回我沒有一定要啊,有時候只是我們產品的名稱打在上面而已
(...)
我還是黑人問號
我沒有聽得很懂他在講什麼
這時男友就開口問說 那可以換蜘蛛人的嗎
那個服務人員就去幫我們換了
換完之後退了我們60元
所以這次我們消費了$974🤔🤔
不過後來我還去問他們穿便服的人員(感覺是管理組那種?)
請問為什麼吉拿棒是原價?
她回:因為兩個套餐價錢差很多
我就回謝謝喲,離開了
不過我們還是聽不太懂...
想問只是想了解而已
因為沒有經常到威秀消費,所以不了解他們的消費方式
但因為感覺他們都沒有很願意細細解釋
所以就不太敢一直問,怕被當奧客之類的
後來跟男友討論,解讀出
所以是因為柯南套餐比較貴,可以優惠加購吉拿棒?
而蜘蛛人套餐不可以的意思!?
雖然才10元(就是少找10元)
但整體感受真的不怎麼好
也依然不了解這次的消費...
(btw不過我們還忘記自己有學生證 好蠢XD
我也有爬過文🤔
但依然沒有很了解
希望有資深人員能解釋該怎麼點餐彼此都能順暢😭
若上面有奧客想法,很不好意思,我們絕對沒那個意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