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秀#購票問題

昨天去某威秀看蜘蛛人 男友買票的時候 售票人員問要不要搭兩杯飲料一個爆米花🍿️ 後來我們先給了他1000元+另外105元(他說吉拿棒70元、跟升級美粒果冰沙15元的差額另外給他,但我們沒有零錢所以後來給105) 後來他找71元所以總共是1034元 我男友一直說不好意思他也一張臉😞 後來我就看了一下買到臭臉的發票 (兩張票270*2,其他484元裡包含吉拿棒70元、跟升級美粒果冰沙的差額,還有什麼柯南造型杯/爆米花盒/鑰匙圈) 我就有點傻眼為什麼是柯南 就算擅自幫我們加造型杯也加個蜘蛛人吧😂 (而且我現在才發現這樣加起來也才1024元...) (但因為我跟男友本來也在連鎖餐飲店當外場人員 其實我們也很怕麻煩他們...) 我想說是不是如果沒有自己特別說明不要造型杯就會自動加造型杯 我就去問旁邊的服務人員請問為什麼是被加柯南造型杯跟鑰匙圈?那個鑰匙圈一定要嗎? 他回我沒有一定要啊,有時候只是我們產品的名稱打在上面而已 (...) 我還是黑人問號 我沒有聽得很懂他在講什麼 這時男友就開口問說 那可以換蜘蛛人的嗎 那個服務人員就去幫我們換了 換完之後退了我們60元 所以這次我們消費了$974🤔🤔
不過後來我還去問他們穿便服的人員(感覺是管理組那種?) 請問為什麼吉拿棒是原價? 她回:因為兩個套餐價錢差很多 我就回謝謝喲,離開了 不過我們還是聽不太懂... 想問只是想了解而已 因為沒有經常到威秀消費,所以不了解他們的消費方式 但因為感覺他們都沒有很願意細細解釋 所以就不太敢一直問,怕被當奧客之類的 後來跟男友討論,解讀出 所以是因為柯南套餐比較貴,可以優惠加購吉拿棒? 而蜘蛛人套餐不可以的意思!? 雖然才10元(就是少找10元) 但整體感受真的不怎麼好 也依然不了解這次的消費... (btw不過我們還忘記自己有學生證 好蠢XD 我也有爬過文🤔 但依然沒有很了解 希望有資深人員能解釋該怎麼點餐彼此都能順暢😭 若上面有奧客想法,很不好意思,我們絕對沒那個意思
愛心
34
3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