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修女#有雷慎入 疑惑
嶺東科技大學
昨天去看完鬼修女了,看完我真的有好幾個點想不透,所以想發文來跟大家討論看看😂
-------------防雷線----------
1.一開始開頭就有兩名修女帶著鑰匙要進入那個「上帝止步」也就是召喚出瓦拉克的地方,這是為什麼?她們進去要幹嘛?我知道後來上吊那個是自我犧牲,為的是靈魂不要被鬼修女掌控,但第一個先進去死的的用意是什麼?如果一樣不想被掌控那兩個一起上吊不就好了嗎?我真的不懂為什麼😥
2.女主出現幻象看到很多已故的修女,其中有名叫歐安娜的修女正在跟女主說明這修道院的由來……等等的時候,另一名修女(抱歉我忘了名字)進來告知歐安娜待會換她禱告,而隨後那名修女要轉身離開時掉淚了,這什麼意思?既然都是幻象那她為什麼掉淚?我那時看一直以為她們是逼不得已想陷害女主讓她當祭品之類的才在哭,結果後來也不是🤔
這段還有個點我也不太懂,就是歐安娜修女在講解的時候,鬼修女一直在門外徘徊,甚至是歐安娜去把門關起來,鬼修女又把它打開並且站在門口,歐安娜才開口說:我們需要點隱私之類的話,這我就不懂了?既然是幻象那怎麼可以跟鬼修女對話?還有鬼修女為什麼一直在門口看?而不是直接把女主殺了或是強行破除幻象不讓歐安娜繼續說下去?
3.算是延續上面那段的劇情吧,講解完修女要去禱告了所以把女主安置在房間,為什麼要把門鎖起來?是為她好嗎?我怎麼覺得不是😂隨隨便便一個惡靈都可以穿牆不是嗎哈哈哈
4.女主有沒有立誓約很重要嗎?感覺立誓約這部分在劇情似乎也是滿關鍵的一環,但我真的不太懂,是沒有立就不能對抗鬼修女的意思嗎?
差不多是這樣謝謝你們看我打那麼多😅
我看完回來睡覺前一直在想就是想不透
希望有了解的人可以跟我講解🙇
也希望幫助到跟我有同樣疑惑的人
說個題外話,我本來以為歐安娜修女就是那個上吊的修女,後來似乎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