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気の子 🔆
“ 天氣之子 ”
確實是部,非常值得一看的優秀動漫電影!
縱使與我心中之愛 “ 君の名は。” 相比
有些人會認為
這次題材不合胃口,較為嚴肅...等等
整體比起 “ 你的名字 ” 的成績,可能會較差些
當然,沒有滿分的成品
只有更接近滿分的作品
正負面評論肯定都會有,且會引起熱烈的討論
但在我看來,這樣的電影議題
不過是
多了份思考,多了份真實
多了份貼近生活的悸動
更別提
不論是畫風,配樂,人設
還是那神秘又寫實的故事氛圍
亦或是新海誠導演,透過電影傳達的人生理念
皆是毫不遜色,依舊扣人心弦
電影,是許多人的日常
有的,是追星之旅
有的,是浪漫之夜
有的,是天倫之樂
但對我而言
我喜歡在電影中尋找
讓人們心中充滿感動和希望的那一刻
而昨晚
我在
“ 天氣之子 ”
享受到了這樣子的 時光
就像是看著
晴女祈福後的陽光,燦爛灑下東京的
那般
美好時光
🔆
「
為了那個夢,我們揚帆起航
為了理應到來的那天,跨越無盡黑夜
滿懷期待的上吧!
」
謝謝,帆高與陽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