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気の子 🔆

“ 天氣之子 ” 確實是部,非常值得一看的優秀動漫電影! 縱使與我心中之愛 “ 君の名は。” 相比 有些人會認為 這次題材不合胃口,較為嚴肅...等等 整體比起 “ 你的名字 ” 的成績,可能會較差些 當然,沒有滿分的成品 只有更接近滿分的作品 正負面評論肯定都會有,且會引起熱烈的討論 但在我看來,這樣的電影議題 不過是 多了份思考,多了份真實 多了份貼近生活的悸動 更別提 不論是畫風,配樂,人設 還是那神秘又寫實的故事氛圍 亦或是新海誠導演,透過電影傳達的人生理念 皆是毫不遜色,依舊扣人心弦 電影,是許多人的日常 有的,是追星之旅 有的,是浪漫之夜 有的,是天倫之樂 但對我而言 我喜歡在電影中尋找 讓人們心中充滿感動和希望的那一刻 而昨晚 我在 “ 天氣之子 ” 享受到了這樣子的 時光 就像是看著 晴女祈福後的陽光,燦爛灑下東京的 那般 美好時光 🔆 「 為了那個夢,我們揚帆起航 為了理應到來的那天,跨越無盡黑夜 滿懷期待的上吧! 」 謝謝,帆高與陽菜 💓
megapx
愛心
跪
驚訝
352
3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