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雷 無名弒 Nobody 2021觀後感

電影推薦指數:❤️❤️❤️❤️4/5 電影分類:動作片、暴力 兩個字👉🏻爽片! 雖然是動作片但有包含一點幽默可愛的成分在,想看爽片的時候可以看👍🏼 動作場景精彩、劇情通順、整體安排流暢,整體下來帶給我良好的觀影體驗。 不過畫面比較血腥,請斟酌觀看! ~~以下開始有雷~~~
megapx
電影開頭的who are you 直接點出了電影主軸~ 打架的部分超有真實感,拳拳到肉!在一些血腥的場景,沒在給你客氣利用近景直接讓觀眾感受到傷口的血腥! (已經58歲的鮑伯·奧登科克為此戲還進行特訓,真的感到非常尊敬!) 反而後面槍戰沒那麼爽(要求很多🤣) 而劇情中有以他人浮誇的行為呈現Nobody過去的可怕,或許能再多一點點🤏的描述,或許更有傳奇感。 個人覺得電影最後有點可惜,在工廠的槍戰結束後,哈奇的父親跟已退休的友人要離開,三人的文戲(對話的部分)應該是蠻重要的收尾,但哈奇的父親說的話就像是暴力、殺人最好了的感覺。 不得不說對於主角哈奇個人表現部分的各種細節(劇情、畫面運鏡、情緒轉變、演技)都處理的很好,相對的有幾段主要配角的角色塑造跟劇情呈現就比較隨便。 也期待之後的續集,能看到哈奇在安穩平靜的生活與暴力野性的解放中取得平衡! ✨其他感想 🤍個人最喜歡的是電影開頭的偵訊室場景,滿臉是傷的哈奇慢條斯理的點煙、餵貓表達自身的裕餘。 電影後半在工廠時,哈奇怎麼會那麼擅長做小陷阱,讓我想到《小鬼當家》(Home Alone)哈哈哈😂 在電影最後俄羅斯黑幫老大被炸彈炸死的時候,半邊臉都是玻璃碎片的畫面,讓我想到他在酒吧隨手用酒杯殺掉的人 有種「當時對你來說無關緊要的人(nobody ),你死的樣子與他如出一轍。」的感覺 以上是個人感想~歡迎交流分享~
愛心
1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