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太過度追求盲目的愛情,努力的尋找和別人相同的地方,認為這樣才有辦法找到合適的另一半,特別是在有期限的時間內,可是重要的是,愛情是你能強迫的嗎?你願意放棄自我而去迎合別人嗎?「強摘的果實不會甜」,當你單身久了,急迫想找個人訂終身(或是以電影而言,不想被變成動物),當你終於結婚會才發現原來他/她跟我所想的不一樣,最後你終於失去了跟他那共同的話題,你們還能如此相愛嗎?「A Relationship cannot be built on a lie.」。好笑的是在電影裡,如果已配對的夫妻婚姻出現了問題,他們會指派一個孩子給他們,孩子是婚姻的潤滑劑嗎?這個社會沒有另一半的人都會被當成異類,甚至不准一個人走在路上還可能被逮捕及獵殺,有性需求還不能DIY,你會每天被提醒有另一半才是王道,在另一方面來說,你也差不多跟動物沒兩樣了。
當你受夠了愛情,就算被阻止也要單身一個人,一個人比較自在,比較不會受他人的影響,這時卻讓你遇到了那個和你有相同之處的真愛,但是事情沒那麼簡單,既然你已經決定要單身了,你就不能…No…是不被「允許」談戀愛,不准與其他人有任何曖昧,自己處理自己的事,不要奢望有人會幫助你,男主和女主的愛情是禁忌的,他們研發了自己的手語不被其他人發現,有趣的是「I love you more than anything in the world」和「Watch out, we’re in danger」只有一線之隔,而且當然了你們現在相愛了,想要逃脫單身世界回到那個「正常」的社會,你遇到的那個障礙會變成你們感情的一個考驗,你能安全過關嗎?如果失敗了,你還確定那個他/她是你的真愛嗎?如果沒有了相同之處,你會堅持撐下去還是放棄?
🔺️如果一定要選擇,你會選擇無愛不歡還是單身貴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