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期中考好不容易才有時間跟朋友去看(抱歉比利)
板上真的很少討論這部的,看來熱度真的跟他的票房一樣不高
首先先下結語:我認為這部片
有值回票價啦,不會後悔
但也不會到令人驚豔或難忘,就是部無腦放輕鬆的片,適合考完試(像我)的人去輕鬆一下
下面簡單說一下
1️⃣想看要放鬆看笑點✅
我個人覺得有滿多地方真的很好笑,而且是全場一起笑的那種,不得不說沙贊作為搞笑英雄片還是有他厲害之處
2️⃣想看溫馨家庭元素 ✅
我覺得有繼承第一部的感人之處,但這部有對友誼和家人的更多探討,個人認為比利和其他人的化學反應有比第一部來的優秀,雖然這點電影很後面才表現出來,但也是滿感人的,這部真的適合家庭看)
3️⃣想看嚴謹劇情和演員演技❌
演技什麼的沒有太多,頂多演芙蘭迪的演員讓我對他印象深刻😂 而且劇情普普
尤其,去看前就有很多人指出比利在小孩和變成沙贊後的成熟度和智商上非常詭異,我個人也有這麼覺得,電影的表現實在不太好,不過我覺得這點其實滿符合漫畫的,有看過漫畫或動畫的會知道比利的悲慘身世(不論新52還是更早以前),所以其實比利是個很早就成熟的小孩,臉上笑容並不多,但是變成沙贊後總是會比較頑皮,常常變出很多東西如桌球桌要鋼骨或少年正義聯盟的人陪他殺時間。而且漫畫中我記得在哪看過,比利獲得所龍門的智慧給了他幽默看帶這世界的精神,讓他能走出以前傷痛等等,不過現在DC設定一直改來改去我也不確定有還有沒有這設定了
4️⃣想看震撼打戲或特效❓
這個滿看個人的,我覺得不錯,雖然有些cgi場景有點假,但魔法等元素做的不錯
5️⃣想看DC彩蛋‼️
不太多,大多都是致敬其他電影,頂多電影中有些場面很像沙贊漫畫封面
例如砸車還有眼睛冒白光至於DC彩蛋真的大部分都在片尾,
某些神秘人物正反派出場,有人氣很夯的某“神”(看預告的應該知道),還有一個宇宙級反派登場 不過這個可能要DC粉才會知道
總而言之我覺得這部片作為沙贊2有及格,雖然票房不好(可能是劇情或演員等關係),不過我看的很開心,對我而言,DC一直是帶給我放鬆娛樂等作用,他達到了! 雖然可能不會有第三部了,宇宙也要重啟,但希望這個沙贊家族能繼續存在於新宇宙(岡恩有沒有聽到!!!)
🔆最後雖然沙贊救不回來了,但我想推廣一下閃電俠,大家有空6月來支持一下閃電俠🥹🥹聽說內部試映得到很高評價,很精彩的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