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 一般廳選位請益🙏

因為imax場的票真的太難搶了😭😭😭 所以後來打算跟朋友去看美麗華的一般場 但是我在網路上都查不太到 大家一般推薦坐哪一排 不知道H排以前好還是I排以後? 聽說I排還有欄杆 目前喜歡的時段有M排 但如果H陪往前會更好,可能就會改時段 希望大家幫幫我做決定,謝謝各位🙏🙏🙏
megapx
愛心
2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