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哪個電影院的爆米花比較好吃(?

如題 還是說其實電影院的爆米花吃起來都差不多XD 看電影的時候都會點最大桶的那種! 目前吃過美麗新宏匯影城&in89的鹹+甜爆米花 覺得in89的還不錯!吉拿棒也很讚
愛心
3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