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院到底是否可以吃爆米花

我看到網路上,到處都有很多人在討論拒絕去電影院在家看串流的原因,例如:有人體味太臭、被踢椅子、有人聊天或討論劇情、開很亮滑手機、講電話、睡覺打呼、情緒反應太大尖叫或大笑諸多爭議等等…… 我覺得大致都能認同,遇到確實很影響觀影 可是我覺得咀嚼食物和喝東西太大聲,又或者拿食物袋子摩擦太大聲,或是符合電影院規定的食物,認為味道太重被影響 以上這些,說認為不能接受,還因此想暴怒跟人輸贏,是否有些太誇張,EQ有待加強
sticker
看完這些討論,讓我未來有點不敢去電影院點爆米花套餐,舒服釋放工作壓力 因為無法專心放肆看電影,吃喝還要一直注意周遭,看是否這樣音量可以,戰戰兢兢的,根本無法好好放鬆,專心看電影 總覺得他們說的好像有點道理,又好像有點誇大其詞,形容的太誇張,也許可能剛好遇到那麼幾個行為特別誇張不好的
sticker
不然喝飲料跟吃爆米花都是慢慢的,能有多大聲!? 也確實遇過,我吃爆米花時,旁邊有個體臭肥宅,一直盯著我,後來還故意整個人往我這邊,倒在扶手上,想影響我觀影 然後一直移動身體,前前後後,左左右右,上上下下,像身上有蟲,導致整個座位一直地震,還一直扣身體的角質亂撥
sticker
總結:我想請問廣大三十公分E奶們 大家對於這問題,到底是認同,還是反對呢 讓我日後進電影院前當參考~~ QAQ 老實說,我也不想被人白眼,被當亂源 平常也偶爾才去看電影 不清楚到底怎樣才是最正確的 當初還為了便宜的電影院套餐,去辦花旗信用卡
sticker
愛心
驚訝
8
6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