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會當樹嗎》

megapx
還沒來Dcard前個月去看了這部電影 看完根本沒人可以分享,但很想找人分享 休假兩天想到可以來分享下 不過這版好冷清,希望有同好、共鳴 貼個預告,提起一點大家興趣
觀影心得: 電影上映之前我已經看過預告,YT推的 也找人要不要一起去看,沒半個有興趣😅 類型算是藝術哲學那類 我會想看主要原因是因為「梁朝偉」的個人魅力 看完讓我感受最深的是 裡面那個學生男孩子好可愛 (點到為止不暴雷) 相信看完預告跟簡介的人大多都不感興趣 但我只能說這部電影,沒有距離、平易近人、一點幽默 原本我以為會很孤獨,要來享受這種氛圍的 結果完全意料之外 劇情有三段故事主軸圍繞著一棵樹 最喜歡的一段就是我上面說的學生小男孩 其他兩段也很好看但我沒甚麼共鳴就是就不多提 然後梁朝偉的訪談也可以看看 我很喜歡他的價值觀 從來沒有計劃過接下來要做什麼,「我認為命運會把人們湊在一起,當某件事發生時,通常就會發生,就像我的下一個電影一樣」。 🤣影帝不需要為未來焦慮 我真覺得他就是天生註定來當演員的天選之人 分享到這 我不是甚麼專業影評還寫手 純分享。文筆別介意@@ 對了,在電影院裡有個女生也超可愛 就很愛發出笑聲,但又不討人厭的音量 不然一般進電影院我超討厭人的干擾 每當我有共鳴他都能噗哧一笑讓我增加帶入感🤣 電影散場我朝那邊看過去原來是對情侶 走到停車場又遇到 他們騎車上面掛著foodpanda外送箱離去 看電影第一次被旁人吸引 帶著羨慕之情自己回家...
愛心
跪
嗚嗚
6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