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來Dcard前個月去看了這部電影
看完根本沒人可以分享,但很想找人分享
休假兩天想到可以來分享下
不過這版好冷清,希望有同好、共鳴
貼個預告,提起一點大家興趣觀影心得:
電影上映之前我已經看過預告,YT推的
也找人要不要一起去看,沒半個有興趣😅
類型算是藝術哲學那類
我會想看主要原因是因為「梁朝偉」的個人魅力
看完讓我感受最深的是
裡面那個學生男孩子好可愛 (點到為止不暴雷)
相信看完預告跟簡介的人大多都不感興趣
但我只能說這部電影,沒有距離、平易近人、一點幽默
原本我以為會很孤獨,要來享受這種氛圍的
結果完全意料之外
劇情有三段故事主軸圍繞著一棵樹
最喜歡的一段就是我上面說的學生小男孩
其他兩段也很好看但我沒甚麼共鳴就是就不多提
然後梁朝偉的訪談也可以看看
我很喜歡他的價值觀
從來沒有計劃過接下來要做什麼,「我認為命運會把人們湊在一起,當某件事發生時,通常就會發生,就像我的下一個電影一樣」。
🤣影帝不需要為未來焦慮
我真覺得他就是天生註定來當演員的天選之人
分享到這
我不是甚麼專業影評還寫手
純分享。文筆別介意@@
對了,在電影院裡有個女生也超可愛
就很愛發出笑聲,但又不討人厭的音量
不然一般進電影院我超討厭人的干擾
每當我有共鳴他都能噗哧一笑讓我增加帶入感🤣
電影散場我朝那邊看過去原來是對情侶
走到停車場又遇到
他們騎車上面掛著foodpanda外送箱離去
看電影第一次被旁人吸引
帶著羨慕之情自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