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cover但不太會😭

各位朋友大家好啊~~ 小妹我是個非常熱愛唱歌的人 但是卻同時也是個超級電腦白痴😭 我很希望做一些cover或錄一些自己創作的歌曲 但是我實在不是很了解要怎麼做 看到這裡有很多Dcard友在做cover 想請教各位大大 如果是錄音的話大家是否都有用軟體進行聲音的修飾去雜音之類的? 有的話大家比較推哪一種軟體呢?? 以及如果想要用youtube錄影的話影片的聲音是可以修飾的嗎?? 小妹我比較沒有這方面的常識 問的問題可能比較笨請大家見諒😅 希望有這方面經驗的Dcard友和我分享你們的經驗也好~設備也好~ 我都會非常感謝滴~~~😆😆
愛心
46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