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cover但不太會😭
國立臺北商業大學
各位朋友大家好啊~~
小妹我是個非常熱愛唱歌的人
但是卻同時也是個超級電腦白痴😭
我很希望做一些cover或錄一些自己創作的歌曲
但是我實在不是很了解要怎麼做
看到這裡有很多Dcard友在做cover
想請教各位大大
如果是錄音的話大家是否都有用軟體進行聲音的修飾去雜音之類的?
有的話大家比較推哪一種軟體呢??
以及如果想要用youtube錄影的話影片的聲音是可以修飾的嗎??
小妹我比較沒有這方面的常識
問的問題可能比較笨請大家見諒😅
希望有這方面經驗的Dcard友和我分享你們的經驗也好~設備也好~
我都會非常感謝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