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編:下雨天】期中考之歌

期中考怎麼辦 我都沒念 不敢做小抄 我怕被老師陰 說甚麼考是不作弊 明年當學弟 上課沒再聽 老師不點名 翹課翹不停 每個老師都在耍心機 誰和我一樣 不知道考蝦米 選妳課我總在學會重修的滋味 一個人被當 一個人繳錢 一個人靠悲 我努力念 念了整夜 肝就像鞭炮爆了好多遍 咖啡一杯 接著一杯 肝不爆 只能交白卷 其實念不念你分不出那些差別 分數還是很危險 妳說妳很好過 我聽你在吃大便 乾脆在考卷裡塞錢 --------------------------------- 2009年的歌,我現在才發現,而且還蠻貼切的~~ 西批
愛心
22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