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怎麼辦 我都沒念 不敢做小抄
我怕被老師陰
說甚麼考是不作弊
明年當學弟
上課沒再聽
老師不點名
翹課翹不停
每個老師都在耍心機
誰和我一樣 不知道考蝦米
選妳課我總在學會重修的滋味
一個人被當
一個人繳錢
一個人靠悲
我努力念 念了整夜
肝就像鞭炮爆了好多遍
咖啡一杯 接著一杯
肝不爆 只能交白卷
其實念不念你分不出那些差別
分數還是很危險
妳說妳很好過
我聽你在吃大便
乾脆在考卷裡塞錢
---------------------------------
2009年的歌,我現在才發現,而且還蠻貼切的~~
西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