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 冷門團 你知道他們今天出道2000日了嗎
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或許幾年前有在追KPOP的人應該有注意到這一團
2011年5月26日
自稱是大家的男朋友的BOYFRIEND出道了
一個皮膚白白大小眼(欸)的隊長
看起來弱弱的愛心嘴主唱
還有一個矮矮的卷毛主唱
一對顏值很高的雙胞胎
還有一個很可愛跳舞很帥的忙內MV女主角還是他們師姊Sistar的寶拉
那年真的好青澀(拭淚
雖然現在聽著我是妳的男朋友 這種歌詞會覺得有點害羞😳
記得他們三大獎項裡面也是拿了兩個新人獎⋯公司也是乘勝追擊似的在不到三個月內出了兩張單曲
現在看他們還是很好看怎麼會這樣QQQQ(大媽夠了#在出完第四張 也就是第一張迷你專輯之後
他們的重心整個轉向日本⋯
其實不是說去日本不好
他們真的在日本超級吃香的
但是 自從去了之後
他們根本變成JPOP藝人了
(就撇掉他們日文其實還是沒有很標準#)
整整好幾個月沒有出現在韓國的娛樂圈直到出了第一張正規專輯
女主角是現在師妹團 宇宙少女的雪娥
這首歌真的很顛覆他們以往的風格
不再是小清新男朋友求愛的歌了
變成想要挽留卻又怕害了對方的那種TTTT
對 那時候我一直以為 他們會這樣紅下去
公司也給了後續曲的宣傳期女主角是正紅的金所炫😂
那時候正在錄Hello Baby第七季的他們
女兒跟兒子都有去看爸爸們錄影😂
在這中間他們大概又在韓國消失了一年多
其中只在5/28發行一個Fan songMV真的很可愛 光旻真的很傻(欸
對他們又這樣一首歌讓我們聽了大半年!!!這張風格說是走彼得潘路線
好啦我不懂公司想怎麼玩他們🌚
但是從光椅到Dancer真的有感覺的公司的小用心(吧)
時隔不到四個月 公司又讓我們嘗甜頭了這次延續上一張走彼得潘的風格
這次走的也是童話 小紅帽的概念#
這是他們第一次拿一位的歌
在末放的時候 他們拿了出道快4年以來第一個一位
2014年11月11日(沒看錯就是光棍節#
身為他們出道飯 我是邊尖叫邊哭著看完那天的直播
那時候我真的以為他們要紅了😂
公司很棒的幫他們開了第一場屬於他們自己的單獨演唱會
名字就叫Be Witch 也有來台灣開QQQ
雖然演唱會辦在TICC全座席我是很傻眼啦🌚
但是有來我就謝天謝地了TT沒多久之後去年三月發行這張
也是走童話風格 這次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一直到了這張我才發現
公司似乎不斷在給他們換風格
有點亂槍打鳥似的 看什麼時候會打中大眾的喜好(?
也許在11年走清新風格也許不會紅
但是走著走著 大眾的喜好會變
清新的團體越來越少 重口味的團越來越多
大家慢慢的就開始尋找 才發現原來當年有這麼樣的一個團體
但是不復存在了 這真的很可惜
然後 這是他們目前有宣傳的最後一張專輯
已經快兩年了 都沒有出現在韓國的音樂節目上⋯這一張 是今年2016年5月26日發行的Fan song
從製作到演唱都是成員們自己完成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很感動他們真的很有才華
但是從製作就是他們自己找工作室自己做
然後MV拍攝跟宣傳海報和那時候辦的一場5週年FM的周邊 所有的一切一切
公司讓他們去了一趟濟州島就全部完成了⋯
我很傻眼⋯ 公司很像準備要把他們最後的一點榨乾😭
/
今天是他們出道2000日
隊長在IG上對粉絲道了歉
好想告訴他 這不是你們的錯
我們都還在等你們
以前好幾次直播的時候他們被問到什麼時候回歸
他們總是忽略 或者是回答我們快了
有一次賢星說 公司這麼大輪了一圈應該快到我們了
那句話聽了好心疼 輪了好幾輪了
公司真的有把你們排在回歸名單嗎⋯QAQ
或許他們海外的粉絲多過於韓國本地的粉絲
但是他們都說了會以BOYFRIEND的名義一直活動著
那身為他們粉絲的BESTFRIEND們又怎麼可以離開呢
今天是他們2000日 趕快回去看看青澀的他們吧👐
然後知道我是誰的拜託不要講🙈🙈🙈🙈
-一直大愛趙大美的恐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