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即興伴奏

從小學古典鋼琴學了蠻長一段時間 視譜能力算強 到後期老師終於有教我爵士的彈法 但教完一本之後就沒有再給我爵士的教材了 後來也因為學校課業越來越重就把鋼琴課停了 基本的和弦我是看得懂的 但左手就只會彈很簡單的伴奏 聽過很多人左手伴奏都彈得很華麗 自己彈都覺得超low的😔 不知道會爵士鋼琴的人都是怎麼彈的 這陣子剛好有時間 想學一下爵士鋼琴 最近在網路上看了一些文章跟影片 是有看到說可以加經過音 經過和弦還有和聲很重要之類的 但是都沒有真正教左手伴奏要怎麼彈 想說版上會爵士的人有沒有推薦的爵士鋼琴用書 或是可以跟我講個概念🙏 因為真的很想學 再沒辦法也只能買書了
愛心
4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