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琴即興伴奏
中山醫學大學
從小學古典鋼琴學了蠻長一段時間 視譜能力算強
到後期老師終於有教我爵士的彈法
但教完一本之後就沒有再給我爵士的教材了
後來也因為學校課業越來越重就把鋼琴課停了
基本的和弦我是看得懂的
但左手就只會彈很簡單的伴奏
聽過很多人左手伴奏都彈得很華麗
自己彈都覺得超low的😔
不知道會爵士鋼琴的人都是怎麼彈的
這陣子剛好有時間 想學一下爵士鋼琴
最近在網路上看了一些文章跟影片
是有看到說可以加經過音 經過和弦還有和聲很重要之類的
但是都沒有真正教左手伴奏要怎麼彈
想說版上會爵士的人有沒有推薦的爵士鋼琴用書
或是可以跟我講個概念🙏
因為真的很想學 再沒辦法也只能買書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