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他初學者的疑問德明財經科技大學我本身已經有鋼琴的有點基礎 不過最近在自學吉他,有個小小的疑問 就是為什麼吉他的基本C和弦是 Do Mi Do 而不是Do Mi Sol呢? 為什麼可以省略Sol這個音呢? 省略標準為何😆 麻煩各位大大教教我這個初學者了 因為上網查了很多資料還是看不懂😱 感謝各位🙏🏻吉他音樂樂理鋼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