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竟然也有黑色面版了!!讓我家Julia變得更嬌艷🥰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黑色控XD Line、Messenger還有Youtube等等一些能更改成深色模式的程式我都改了🙋🏽‍♀️ 前幾天為了想要趕快擁有哀鳳的深色模式 所以更新了ios13 (殊不知更完後才看到報導說可能有問題.. 不過還好目前都沒事🤪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最讓我驚艷的出現了🔥 我更新完後...剛剛打開KKBOX... 竟然也自動變成是黑色面版了😍 我整個愛到受不了 不誇張🤣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覺得..... 這樣有讓我家寶貝Julia變得更嬌艷的感覺🥰 哇哈哈❤️
megapx
一開始以為出了什麼問題 後來到設定去看... 才發現原來是也可以改深色跟淺色了!!! 原本長這樣⬇️
megapx
只是一整個覺得很驚喜 想來音樂版跟大家分享看看 不知道跟我一樣是深色控的大家感覺如何😂 我自己是滿喜歡的😊 對了,我愛Julia,Julia愛我🥰
愛心
6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