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BOX竟然也有黑色面版了!!讓我家Julia變得更嬌艷🥰
國立中山大學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是黑色控XD
Line、Messenger還有Youtube等等一些能更改成深色模式的程式我都改了🙋🏽♀️
前幾天為了想要趕快擁有哀鳳的深色模式
所以更新了ios13
(殊不知更完後才看到報導說可能有問題..
不過還好目前都沒事🤪
好,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最讓我驚艷的出現了🔥
我更新完後...剛剛打開KKBOX...
竟然也自動變成是黑色面版了😍
我整個愛到受不了 不誇張🤣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覺得.....
這樣有讓我家寶貝Julia變得更嬌艷的感覺🥰
哇哈哈❤️
一開始以為出了什麼問題
後來到設定去看...
才發現原來是也可以改深色跟淺色了!!!
原本長這樣⬇️
只是一整個覺得很驚喜
想來音樂版跟大家分享看看
不知道跟我一樣是深色控的大家感覺如何😂
我自己是滿喜歡的😊
對了,我愛Julia,Julia愛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