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樂理的問題,女Key 有那麼高嗎?南臺科技大學最近在練黃明志 五百 原key 男調是G 副歌第一個和弦是G 等於就是男生要唱到G和弦 但是如果是G3會太低 所以男key 副歌第一個音應該是G4 91的譜說不用降Key 那女Key是D調 等於第一個音要 推到D5 (如果不降Key) 等於就是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的最高音分享自: 這是一首很澎湃的歌 就算是男Key G4男生用真音推才會爽,很多歌手都推的面目猙獰了,那是每個男生都是林俊傑嗎?Cover音樂翻唱吉他樂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