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韻-忘れられないの Bass Cover

我終於把去年錄音錄好的東西做完拉~~~~~ 感人RRRRRR 很久以前就知道魚韻(Sakanaction)這個樂團 不過這還是第一次練他們的歌 當初聽到這首歌覺得bass的律動和旋律都做得超棒的 接著抓完歌發現從頭到尾只有四個和弦無限循環 果然和弦譜是一種很高深的東西啊 給高手看就能編出這樣的內容 能力普通的我們就只會彈彈和弦內音 只能說我還有得學呢~~~~ 這首歌bass的節奏我覺得滿funk的 但是加上其他樂器的編曲後 就沒有funk那麼力道強勁的感覺了 反而有點像最近又紅起來的city pop 不過主歌副歌的slap手法還是滿推薦大家練練看 如果抓得到16分音符搶拍的感覺 就會是一個簡單又很有律動感的手法喔~
愛心
6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