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把去年錄音錄好的東西做完拉~~~~~
感人RRRRRR
很久以前就知道魚韻(Sakanaction)這個樂團
不過這還是第一次練他們的歌
當初聽到這首歌覺得bass的律動和旋律都做得超棒的
接著抓完歌發現從頭到尾只有四個和弦無限循環
果然和弦譜是一種很高深的東西啊
給高手看就能編出這樣的內容
能力普通的我們就只會彈彈和弦內音
只能說我還有得學呢~~~~
這首歌bass的節奏我覺得滿funk的
但是加上其他樂器的編曲後
就沒有funk那麼力道強勁的感覺了
反而有點像最近又紅起來的city pop
不過主歌副歌的slap手法還是滿推薦大家練練看
如果抓得到16分音符搶拍的感覺
就會是一個簡單又很有律動感的手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