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即興合音請益

各位好,自己從以前聽歌都是跟著主旋律唱歌的,有一些音感,也有練過合音,但蠻鳥😅很容易被帶著走,因此非常羨慕那些可以幫別人合音的人,真的猛🥹 所以想請問在知道主旋律的前提下,要直接唱出合音的這個技能要怎麼訓練呢?目前是偏向練高或低三度,我只想會就好,很芭樂的合音也無所謂,自己有時候合音都不知道到底有沒有合到位。 再麻煩神人解答了🙏
愛心
3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