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大塚愛 - 星象儀 (水香檳)
國立清華大學 外國語文學系
首先,預祝大家七夕情人節快樂! (≧∇≦)キャー♪
今年的8月20號剛好是七月初七,想說唱首《星象儀》應景應景一下嘻嘻其實唱到後面有點忘詞了...(//▽//)
希望大家不要嫌棄最近因為晚睡而有點燒聲
還有後面升KEY的時候有點飄掉的某我... OTL
↑題外話,這是最近參加盆踊り時穿的浴衣XDDD
覺得有點適合(?)這首歌所以特意奉上 (*ˊ艸ˋ)
------------
《プラネタリウム》中文歌詞:
黃昏之月 探出了臉 逐漸消失的 孩子的聲音
遠遠地遠遠地 在這片天空的某處 或許你就在那裡
在夏日的尾聲我倆偷溜了出去 在這座公園裡發現了
那個星座 你還記得嗎?
即使無法相會 還是可以循著記憶 看見同樣的幸福
連同那股幽香 煙火燦爛地綻放
好想去到 你的身邊 就在這一刻 好想奔向你
在黑暗裡 什麼都看不到 雖然可怕但是沒關係
數不盡的星空 此刻也始終 就在這裡
我不會哭 因為那是以前 和你一起看見的 那片美麗的天空
在那條路上 響起的鞋聲 依然留在耳中
凝視著 自己巨大的身影 忍不住想道
明明是 絲毫都沒有改變 心痛的感覺卻不斷膨脹
無論 再多的思念 你 都已經不在
好想去到 你的身邊 哪怕變得再小再小
最喜歡你的 是我 所以才能保持堅強
試著把心願 悄悄地 唱給流星知道
我不會哭 相信心願會傳達 到那片美麗的天空
即使無法相會 還是可以循著記憶 看見同樣的幸福
連同那股幽香 煙火燦爛地綻放
好想去到 你的身邊 緊緊握住小小的手
好想哭 那是因為天空那麼美麗
試著把心願 悄悄地 唱給流星知道
好想哭 把無法傳達的心意 給這片天空…。
------------
希望大家會喜歡~
請多多指教喔!
-水香檳-
【傳送門】
其他CO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