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少女時代 - LION HEART (水香檳)國立清華大學 外國語文學系真的好喜歡這首啊~~ 所以很想快點唱COVER... >_______< 總覺得好像該學一點韓文了(會唸可是不懂意思 不然唱韓文歌的時候舌頭都好像打了好幾個結一樣 OTL D卡的SONE們第一次看到MV的時候,覺得怎麼樣呢?嘻嘻我個人是覺得這首有種一點點"My Oh My"感覺 (可能是MV跟曲風的關係吧 XD 然後第一次看到MV的時候,我的反應跟這個人一樣哈哈哈❤ 大愛YURI ❤ -水香檳- 【傳送門】 其他COVER~